来看看的家伙们

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

如果我有兄弟姐妹;(

如果我有兄弟姐妹、那感觉应该蛮好的吧



如果我有姐
我希望、在我有感情的问题时她会用过来人的身份要我释怀。



如果我有哥

我希望、当他欺负我时会哈哈大笑;(可当别人欺负我时他却会保护我




如果我有妹
我希望、当她有烦恼时会告诉我然后再抱着我哇哇大哭后说以后不会这样了。



如果我有弟

我希望、每当他做错事的时候我这个姐姐会追着他来打他也不会生气



也许有些时候会抱怨妈妈对谁谁谁比较偏心而觉得不高兴

也许有些时候会因为某些事情而气得吵了一场架而隔天又会好回的xD

可是有的吵架总好比想要吵架可是却没有那个人让自己吵来的好

也许疼爱会被分薄了、可是总比一个人伤心开心生气也没有可以分享的对象来的好。

好朋友的却能让彼此互说心事或则说别人是非、但是那感觉应该是很不一样的。 路过觉得我部落格怎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