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看看的家伙们

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我想我会一直记得你们♥

朋友、我想我会记得你们♥


离别总是最伤心的时刻,人可以不要有离别吗?

原来面对“离别”时的那种不舍真的会让人觉得伤心

虽然我们没有熟悉到:能互相聊心事、互相说别人坏话=]

但是我却异常的觉得很不舍、而且还有要哭的冲动><''

我觉得不舍是因为已经习惯和喜欢有你们的存在、别无其他







我想我会记得

你们像个大人似的说我们不成熟>/3

我想我会记得

有2个男孩像gay那样的感情那么好>/3

我想我会记得

有2个男孩让我相信有真正的友情出现>/3

我想我会记得

我在耍暧昧时他们会配合我>/3



我想我会记得、曾经有过这样的朋友

有人说“天下无不散之延溪”是这样写的吗>?



总之现在我想大声说一句:



我非常的舍不得你们!!!



路过觉得我部落格怎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