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看看的家伙们

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其实、一切都是过去了;(


其实我们早就不能重来..是我以为我们真的能重来.

是我笨的以为我能在你心中占一个位置..

是我笨的以为你曾对我真心过..

是我笨的以为你有一点点在乎我..

是我笨的以为我们有未来可言..

一切都已成为过去..

其实我真的很缺乏安全感..

我一直练习微笑..

以至于不敢哭泣..


其实伤心不一定会哭泣..

但哭泣却最能证明心痛..

我们遇见了..

时间也让我爱了..

你的冷漠让我哭泣了..

曾经也恨了..

我们也觉得累了..

对我觉倦了..

我的心也因为你痛了..

你也离开我的世界了..

伤害也.已经造成了..

每当想起你时就会觉得心痛..

直到我们不联系了..

如果爱不曾来过..

不曾心碎过..

我还是你认识的我吗..

也许我不是成熟的女孩..

才会放不下你..

其实我们剩下的不是爱..

而是失落..

其实我们身下的不是想念..

而是回忆..

其实没什么是放弃不了的..

而是自己愿不愿意去放弃..

因为以前太掏心掏肺..

才搞到现在没心没肺........ 路过觉得我部落格怎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