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看看的家伙们

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胡乱更新>/3


love never wanted me



我看我再不来更新就有尘了@@
今天没事做就来写“最近”
感觉自己很无聊=.=
将就下就好了啦##


最近的我都是笑着的
总是不知觉的笑^.^
都不会有烦恼=]
是因为不用面对人群的关系呗

不面对人群
就不会有不开心的事发生**
感觉只要是假期我就会过得很开心~
反而在人群中
要真心的笑还有困难-.-



感觉部落格
是很多人拿来写出不能说出的心情
很多人都是把不能和朋友说的
或是觉得说不出口的都写了出来
很多人都是把最真心的话给写了出来



最近有在想喜欢是什么感觉了=)
原来不去喜欢人的感觉真棒
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单身最好~
可以很任性的做任何事-.-



不会受伤=]
不会哭泣=]
不会伤心=]
不会孤单=]
曾经的自己任性''
曾经的自己选择爱上''
曾经的自己很天真''
曾经的自己以为一切有未来''





现在的自己是最好的~
至少是开心的~
如果能重来~
我还是会选择爱上~
路过觉得我部落格怎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