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看看的家伙们

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究竟你眼里的我是如何

过去的所有回忆、你都已经忘记了吗?

如果记得、为什么你还可以如此对我呢?

如果不记得、是不是因为我在你心里根本什么都不是

人是不是面对喜欢的人性格就会完全不一样了呢>/3

我就算面对谁、都可以疯疯癫癫的.....甚至还能玩得很开。

可为什么就是在你面前、我这些性格就会消失掉

我会变得眼睛会一直跟着你绕来绕去的、很讨厌如此的自己;(

也许、我是因为占有欲强。只想占有你而不是真的喜欢你

我很好胜、很要面子=)所以我想要的都要得到才甘愿@@

你是第一个这样对我的男生、所以我更想要给别人知道我可以赢=''

可是这其中好像也是有喜欢在里面、我也分不清楚了><''

只是现在我告诉自己不值得、所以对你的喜欢也好像没有了;(

其实....我不过希望当你的好朋友罢了 路过觉得我部落格怎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