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看看的家伙们

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给过去、现在和未来的自己;(

给过去的我
过去的自己很任性;(甚至还......有点叛逆了><''
过去自己对亲情好像没有看得那么重..却把爱情看得很重==''
对爱情、对友情、一直都充满了信任>/3感觉那时候自己还蛮笨的@@
直到被背叛了、伤害了才学会用微笑来保护自己-.-
对爱情、也习惯用好朋友的界限来避开爱情>/3
也才了解到、“家人”就是无论怎样一样会在陪着自己♥





给现在的自己
现在的自己变得比较成熟了(虽然只有一点-.-)
对学业也看得比较重、比较努力了><''
对我家女人也是像对朋友一样打打闹闹的xD
对爱情、则是用“暧昧”来让自己有爱情的甜蜜又不用面对伤心>/3
对友情、信任的人越来越少、真心的朋友?好像很难想到有谁==''
自己很多时候都是用“没关系..我都可以”来应对了♥




给未来的我
我希望未来的我能够变得成熟、不会再是容易掉眼泪的女孩=]
我希望未来的我能够不要再害怕爱情、要试着去踏入爱情>/3
我希望未来的我能够和我家女人能够永远和平相处下去xD
我希望未来的我能够只相信自己、因为除了自己没有别人能够完全信任;(
我希望未来的我能够变得勇敢一些、至少是勇敢去争取自己在乎的><''
我希望未来的我能够说“其实我很讨厌你这样”的话♥





对过去、不会后悔但也不会再怀念了>/3
对现在、总觉得自己还不够好但会再努力的>/3
对未来、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会幸福♥
路过觉得我部落格怎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